A.S.L

世界上怎么会有歪池这么可怕的事情!
肝给了游戏,OOC都给了角色

【all越】小脑洞2

1.就是突然出现的神奇脑洞~

2.更新便不是白嫖!(写的再菜也不是!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1

期末考试迫在眉睫。

但龙马的成绩依然没有很大的进步。

所以一直“暗”有企图的忍足自荐当上了他的家庭教师。

但是龙马却觉得忍足......

“龙马,你看看这个抛物线!像不像你扑入我怀里的美妙曲线呢?!”

“龙马,你看看'绝美'这个词!像不像是用来形容我们俩的?!”

“龙马,你看看这个化合反应!你说我们两在一起了会不会也这样!

“龙马,你看......”

龙马:闭嘴!滚出去!我要好好学习!

”PS:化合反应:物质+物质=新物质
忍足想的:忍足+龙马=爱的火花(?)









02

龙马自从全国比赛失忆之后,就很喜欢做梦。

而且他的梦千篇一律地,梦见一个人。

一开始,那个人还只是一个小孩,而且在梦里他和龙马关系好像很不错,但是小孩的五官确实模糊到AV画质,根本无法辨认到底是谁。说实话,以龙马现在的状态,就算是看见了也不认不出来是谁。

所以龙马选择问南次郎:“臭老爸,我最近老是梦见一个小孩子,你知道怎么回事么?”

“难不成,,,你小小年纪就恋童癖?!”

龙马:????

后来,那个小孩在梦中长大了,五官也较为清晰了,于是龙马惊奇的发现,这个孩子居然和他有8,9分的相似,而且和龙马依旧关系亲密。

所以龙马再次选择问南次郎:“臭老爸,我梦见了一个小孩,他长得基本和我一模一样,而且我还很喜欢他,这是怎么回事?”

“难不成,,,龙马你其实有自恋症?”

龙马:????

最后,那个孩子长大了,身高体型远远都超过了龙马。曾经最开始的梦都是龙马拉着他的手,带着他到处玩,但是现在却是他举着龙马转圈圈(?),而且龙马还会甜甜地叫他哥哥。大概唯一没变的,就是他与龙马相似的五官。

每当龙马尝试回忆他到底是谁,却又发现脑子里没有一丝线索时,他居然会莫名地感到惭愧和内疚。

哥哥?相似的容貌?一起长大?指不定臭老爸知道?

但是仔细回忆一下前几次的教训.....

龙马耸耸肩:还是算了,反正从臭老爸那里应该也得不到什么重要的消息,,,







03

在A同学的不断努力下,她成功地考上了世界上最好的大学---迹部大学。

在这个学校里,有两个老师是不能投诉的。

第一个叫迹部景吾。听名字也知道他和学校的关系。没错!学校是他家开的,并且他已经是,现任校长了。所以你投诉了也没有用,,,

第二位叫越前龙马。是一位体育老师。比起上一位的强制性拒绝投诉方式,这位就来的朴实地多,因为同学们都知道,龙马要是当不好老师的话,是要被遣送回去当校长夫人的,,,

世界上又有谁那么狠心会把这么可爱的老师送入(色)   狼口呢?没错!就是我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投诉信:

教育局的领导,您好:

     我是来自迹部大学XX系XX班的A。

     在经过强烈的思想斗争之后,我决定揭露这个学校一个老师的不正确态度。老师的名字叫越前龙马,是一个在本校很受欢迎的老师。

    但是我认为这位老师对于教学有十分不正经的态度,比如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.龙马老师每天来上课的时候,都护着腰。身为体育老师竟然不爱惜自己的身体,这叫什么事儿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.龙马老师经常旷课,而且招呼也不打一个,就不见踪影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尽管我知道腰疼是校长干的,旷课也是校长硬拉着老师出去约会......,但是!我还是写了。

在一万字的投诉信之后,我成功参加了迹部校长和体育老师龙马的婚礼。(不愧是我!)








04

某一天的语文考试,龙马得到了这样一个材料作文。

【孩子拿着橘子问:“妈妈,为什么吃橘子要剥皮呢?”“那是橘子在告诉你,你想要得到的东西,不是伸手就能得到,而是要付出劳动的。”“橘子里的果肉为什么是一瓣儿一瓣儿的呢?”“那是橘子在告诉你,生活的甘甜和幸福,是用来慢慢享用的。还是为了告诉你,你手中的东西,不能独自享用,要懂得与别人分享。”】

然后龙马瞬间get√到了题目:

          我那个慵懒的,自私的,吝啬的哥哥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啊啊啊啊啊!哥哥和越越生日那两天!我在考试啊啊啊!都没有写生贺!太TM罪过了!淦!

评论(5)

热度(11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