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.S.L

世界上怎么会有歪池这么可怕的事情!
肝给了游戏,OOC都给了角色

【all越】当龙马学会了聊骚?

某一天,龙马打开了微博,看见了一个标题:震惊!做好了这点,居然能转受为攻!

龙马没有按捺住自己的好奇心,点了进去,,,

当龙马退出微博的时候,脑子里只剩下了一个念头:只要学会撩,掌握了主权,你便是攻。





01

早晨,迹部景吾来到床边,用着磁性的声音企图叫醒床上熟睡的少年。

“小野猫,醒一醒,还记得今天我们要出去玩么?嗯?”

龙马从床上坐起,看着床边的迹部,说:“狐狸,不要闹了。”

话音刚落,面前的迹部竟然突然变成了仁王雅治。

“你是怎么认出我的呢?”仁王疑惑地问到,毕竟能辨别出他的人本就不多,而且他这次演的还格外像。

“傻瓜,无论你变成什么样,我都能认出你啊~”




02

深司最喜欢的事就是用碎碎念来“欺负”龙马了,因为这样就会看见他的脸上出现各种可爱的情绪化的表情。

而今天也是碎碎念的一天。

“*#*#*#*#*#*#*#*#*#*#*#*#........”深司说到。

但龙马毫无反应。

“*#*#*#*#*#*#*#*#*#*#*#*#........”深司继续说到。

可龙马依旧毫无反应。

“*#*#*#*#*#*#*#*#*#*#*#*#........”尽管深司觉得自己都快要说断气了,but!

龙马还是毫无反应。

“龙马,你在听我说话么?”深司问到。

“我在哦,耳朵和心都在听。”龙马一脸笑意地看着深司。





03

龙马来到立海大给切原送便当,却看见他又在被真田教育。

当龙马把切原从真田的魔掌中就出来之后,切原一脸委屈地熊抱住了面前的龙马。

“龙马,你知道么,今天我好惨啊~”

“哦?”

“挥拍动作不对,被各位前辈们说了好久,,,”切原把下巴放在龙马的头上蹭了蹭,“他们怎么老是喜欢欺负我啊,,,,”

龙马踮起脚,将被禁锢的手抽出,放在切原的脑袋上,抚摸了几下。

“没关系啊,有我宠着你就好了啊~”




04

千石带龙马出来约会。

突然,一块砖从天而降,就当马上要砸到龙马的脑袋时,千石迅速的将龙马拉到自己的怀里。

“你没事吧!”千石焦急地问。

“没事,别担心。”

“这种低概率的事,你咋遇到的。”千石疑问的看着龙马。

“因为,我把所有的运气,都拿来遇见了你呀。”



05

这天,柳生回家,因为一些小事,和父母发生了争执,甚至一向好脾气的柳生和他们大吵了一架。

回到家中的时候,龙马还没有睡。

柳生并不希望让龙马担心,瞬间收了自己的情绪,把眼里的“戾气”藏好。可这并不能逃过龙马优秀的动态视力。

“你怎么了?和家里人吵架了么?”

“没有,去睡觉吧,明天还要训练。”

“说吧,难道你有啥想瞒我么。”

柳生听到这句话,生怕龙马会误会什么,便瞬间全盘托出,可是越说越委屈,毕竟这件事他并没有错,只是父母有点无理取闹。

龙马低头看着弯腰靠在自己肩上的柳生。

“不要想着啥事都自己憋着,在我面前,你就是可以做你自己。”




06

在一次比赛中,幸村旧伤复发,回到医院进行治疗。

中途很多人都来看望幸村,其中也有龙马。

“你...还好吧。”龙马看着床上保持微笑的幸村。

“好?当然不好。医生说以后可能真的不能打网球了。”

“没关系,从今往后,我就当你的手,带着你的意志,夺下大满贯!”

“哈哈哈,这么坚定么?”

“嗯!你不是很会画画么?”龙马问到,“以后你就做个画家,在家里等着我的好消息吧!”

“然后呢?我就真在家里瘫着?”

“嗯,我养你啊~!”



07

放学之后的龙马,顺手给龙雅买了一袋橘子。

到了家,龙雅果不其然瘫在沙发上,看着电视,等着龙马的归来。

“来,我给你买了橘子。”龙马将橘子递给了龙雅。

“我可以理解为小不点是在关心我嘛~”

“当然,我就是在关心你呀。”

龙雅感到一丝不对劲,但是也没有说什么。他将袋子里的橘子拿出来简单地洗了几下,张口就准备咬下去。

“等等,怎么能这样吃呢?!”龙马制止道。

“可是我一直都是这样啊~?”龙雅将手抚上龙马的额头,开始焦急了起来,“小不点,你今天是怎么了?身体不舒服么?!要不要去医院!”

“我没事。”龙马把龙雅的手拍开,“只是这样直接吃橘子皮,很不卫生,影响身体。”

“可是都已经这样吃了十几年了,改不了了啊~,剥橘子也很麻烦,,,,”

“麻烦什么!”龙马抢过龙雅手中的橘子,“以后我给你剥!”

“嗯?”

“以后我就给你剥一辈子的橘子了!”

(越前龙雅,卒)




经历了一系列的情况之后,各位小攻,大攻,总攻汇聚一室,严肃而正经地讨论了这几天龙马异常的情况。

在后来某次龙马去洗澡之后,他们偷偷打开了龙马的手机,根据浏览记录找到了那篇文章。

当各位攻君退出微博的时候,脑子里也只剩下一个念头:.....看来是最近压的不够狠?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又是一次更新了~,嘻嘻嘻。

评论(21)

热度(752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